首页->部门预决算公开->部门预算
宁安市散装水泥办公室2019年部门预算
时间: 2019/03/01 来源: 散装水泥办 点击数:418

 

宁安市散装水泥办公室2019年部门预算

 

目    录

 

第一部分 宁安市散装水泥办公室概况

一、部门职责

二、部门机构设置

三、部门人员构成

第二部分 宁安市散装水泥办公室 2019年部门预算报表

一、部门预算收支总体情况表

二、部门收入总体情况表

三、部门支出总体情况表

四、财政拨款收支总体情况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情况表(功能科目)

六、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情况表(部门经济科目)

七、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情况表(政府经济科目)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情况表(功能科目)

九、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情况表(部门经济科目)

十、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情况表(政府经济科目)

十一、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情况表。

十二、行政事业性项目和专项资金绩效目标表

第三部分 宁安市散装水泥办公室2019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第一部分 宁安市散装水泥办公室部门概况

 

一、部门职责

(一)贯彻执行发展散装水泥的法规、规章和政策。

(二)编制本地区散装水泥的发展规划和年度计划,并组织实施。

(三)按规定征收、管理和使用散装水泥专项基金。

(四)负责散装水泥工作的信息、交流、宣传、教育职工培训,新技术、新工艺、新设备的推广应用。

(五)协调解决发展散装水泥工作中出现的问题。

二、部门机构设置

宁安市散装水泥办公室部门预算包括宁安市散装水泥办公室本级。

序号

单位名称

单位性质

  1

        宁安市散装水泥办公室

      事业单位

 

 

 

三、部门人员构成

宁安市散装水泥办公室编制3人,在职实有人数3人,其中:事业编制3人;退休人员5人。

 

第二部分    宁安市散装水泥办公室2019年部门预算公开报表

 

1、部门预算收支总体情况表

2、部门收入总体情况表

3、部门支出总体情况表

4、财政拨款收支总体情况表

5、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情况表(功能科目)

6、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情况表(部门经济科目)

7、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情况表(政府经济科目)

8、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情况表(功能科目)

9、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情况表(部门经济科目)

10、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情况表(政府经济科目)

11、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情况表。

12、行政事业性项目和专项资金绩效目标表

 

详见:散装水泥办公室门预算2019公开报表.xls

 

第三部分 宁安市散装水泥办公室 2019年

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关于部门收支总体情况表的说明

宁安市散装水泥办公室2019年收支总预算28.17万元,比上年预算数减少19.03万元。收入包括:一般公共预算收入;支出包括: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社会保和就业支出、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住房保障支出。按照综合预算的原则,商务局所有收入和支出均纳入部门预算管理。

二、关于部门收入总体情况表的说明

宁安市散装水泥办公室2019年收入预算28.17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收入28.17万元,占100%;政府性基金收入0万元,占0%;国有资本经营收入0万元,占0%;财政专户资金收入0万元,占0%;事业收入0万元,占0%;事业单位经营收入0万元,占0%;其它收入0万元,占0%。

三、关于部门支出总体情况表的说明

宁安市散装水泥办公室2019年支出预算28.17万元,其中:基本支出28.17万元,占100%。

四、关于财政拨款收支总体情况表的说明

宁安市散装水泥办公室2019年财政拨款收支总预算28.17万元。收入包括:一般公共预算收入28.17万元,政府性基金收入0万元,国有资本经营收入0万元。支出包括:一般公共服务支出22.64万元、社会保和就业支出3.29万元、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0.83万元、住房保障支出1.41万元。

五、关于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情况表(功能科目)的说明

宁安市散装水泥办公室2019年一般公共预算支出28.17万元,比上年预算数减少19.03万元,其中:

1、行政运行(商贸事务)2019年预算数为22.33万元,比上年预算数减少20.79万元,下降48.21%。

2、一般行政管理事务(商贸事务)2019年预算数为0.31万元,比上年预算数增加0.31万元,增加100%。

3、行政事业离退休3.92万元,比上年预算数减少23.59万元,下降87.76%。

4、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2019年预算数为2.35万元,比上年预算数增加0.05元,增加217.39%。

5、机关事业单位职业年金缴费支出2019年预算数为0.94万元,比上年预算数增加0.02万元,增加2.17%。

6、事业单位医疗2019年预算数为0.83万元,比上年预算数减少1.84万元,下降68.91%。

7、住房公积金2019年预算数为1.41万元,比上年预算数增加0.03万元,增加2.17%。

六、关于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情况表(部门经济科目)的说明

宁安市散装水泥办公室2019年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28.17万元,其中:

1、工资福利支出18.56万元,主要包括:基本工资8.21万元、津贴补贴3.80万元、奖金0.98万元、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2.35万元、职业年金缴费0.94万元、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缴费0.83万元、其他社会保险缴费0.04万元、住房公积金1.41万元。

2、按定额管理的商品服务支出0.31万元,主要包括:办公费0.05万元、手续费0.03万元、差旅费0.20万元、维修(护)费0.02万元、福利费0.01万元。

3、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9.31万元,主要包括:退休费支出7.34万元、医疗费补助1.93万元、其他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0.04万元。

七、关于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情况表(政府经济科目)的说明

宁安市散装水泥办公室2019年一般公共预算支出28.17万元,其中:

1、对事业单位经常性补助18.87万元,主要包括:工资津补贴18.56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0.31万元;

2、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9.31万元,主要包括:社会福利和救助1.93万元、离退休费7.34万元、其他对个和家庭的补助0.04万元。

八、关于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情况表(功能科目)的说明

宁安市散装水泥办公室2019年政府性基金当年拨款0万元,比上年预算数增加0万元。宁安市散装水泥办公室没有使用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安排的支出。

九、关于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情况表(部门经济科目)的说明

宁安市散装水泥办公室2019年政府性基金预算基本支出0万元,宁安市散装水泥办公室没有使用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安排的支出。

十、关于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情况表(政府经济科目)的说明

宁安市散装水泥办公室2019年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0万元,宁安市散装水泥办公室没有使用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安排的支出。

十一、关于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表的说明

宁安市散装水泥办公室2019年“三公”经费预算数为0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费0万元,公务用车购置费0万元,公务用车运行费0万元,公务接待费0万元,比上年预算数增加0万元。

十一、机关运行经费安排情况说明

2019年本部门机关运行经费预算安排0.31万元,主要包括:办公费0.05万元、手续费0.03万元、差旅费0.20万元、维修(护)费0.02万元、福利费0.01万元。比上年预算数增加0万元。

十二、关于政府采购预算支出情况说明

2019年宁安市散装水泥办公室部门采购预算总额0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预算0万元、政府采购工程预算0万元、政府采购服务预算0万元。

十三、关于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说明

止2018年12月31日,我单位国有资产0万元。

十四、关于行政事业性项目和专项资金绩效目标的说明

根据规定,2019年宁安市散装水泥办公室实行绩效目标管理的项目0个,涉及预算金额0万元。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一、财政拨款收入:指财政部门用一般预算收入安排的预算单位资金。

二、基本支出:反映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三、项目支出:反映行政单位为完成特定的工作任务或事业发展目标,在基本的预算支出以外,财政预算专款安排的支出。

四、支出功能分类:按照政府的各项职能活动将支出进行分类;支出经济分类:按照政府各项支出的具体用途将支出进行分类。

五、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类):反映政府提供一般公共服务的支出。

六、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反映政府在社会保障与就业方面的支出。

七、卫生健康支出(类):反映政府卫生健康方面的支出。

卫生健康支出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款)行政单位医疗(项):反映财政部门集中安排的行政单位基本医疗保险缴费经费,未参加医疗保险的行政单位的公费医疗经费,按国家规定享受离休人员、红军老战士待遇人员的医疗经费。

八、住房保障支出(类):集中反映政府用于住房方面的支出。

九、住房保障支出(类)住房改革支出(款):反映行政事业单位用财政拨款资金和其他资金等安排的住房改革支出。

住房公积金(项):反映行政事业单位按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财政部规定的基本工资和津贴补贴以及规定比例为职工缴纳的住房公积金。                 

十、工资福利支出(类):反映单位开支的在职职工和编制外长期聘用人员的各类劳动报酬,以及为上述人员缴纳的各项社会保险费等。

十一、商品和服务支出(类):反映单位购买商品和服务的支出。

十二、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类):反映政府用于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

十三、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是指用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和公务接待费。

(一)公务接待费:反映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二)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指公务用车租用费、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

十四、控预算绩效管理:是以财政支出结果为导向,将绩效管理理念和方法贯穿于预算编制、执行、监督和信息公开全过程,并实现“预算编制有目标、预算执行有监控、预算完成有评价、评价结果有反馈、反馈结果有应用”的预算管理模式,是政府绩效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

十五、是预算绩效管理对象计划在一定期限内达到的产出和效果,包括产出指标、效益指标和服务对象满意度指标,是绩效执行监控、绩效自评价和再评价等预算绩效管理工作的前提和基础。、预算完成有评价、评价结果有反

1

 

版所所有 宁安市财政局 © 2017

管理后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