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市本级政府预决算公开->市级决算
2015 年度宁安市本级“三公”经费情况说明
时间: 2016/12/26 来源: 财政局 点击数:1559

一、“三公”经费支出情况说明

2015年宁安市本级“三公”经费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合计1,321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购置费支出 122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支出975万元,公务接待费支出 224万元。

二、“三公”经费支出变动情况说明

“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同比下降4.14%,其中:当年未发生出国(境)费用;公务用车购置费支出同比下降4.69%,主要是控制车辆购置;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支出同比下降4.97%,主要是厉行节约、压缩支出;公务接待费支出与去年基本持平。

按照《十八届中央政治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等要求,严格控制“三公”经费,实现了市本级年度“三公”经费决算总规模比上年只减不增。

 

                                    宁安市财政局

                                    2016年10月8日     

1

 

版所所有 宁安市财政局 © 2017

管理后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