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市本级政府预决算公开->市级政府性债务
黑龙江宁安经济开发区2020年度一般债券存续期信息公开
时间: 2021/11/03 来源: 工业园区 点击数:627

目  录 

第一部分 部门概况

一、部门职能

二、内设机构设置及编制

部分 2020年度一般债券存续期间情况说明

 

第一部分 部门概况 

一、主要职责

黑龙江宁安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是市政府的职能部门,主要职能是:

(一)负责宁安工业园区规划、建设、经营、管理。

(二)组织实施宁安工业园区财源建设。

(三)制定工业园区产业发展规划,开展项目招商及服务。

(四)组织开展园区产业经济技术交流与合作,推行园区产业经济行业自律、规范行业行为,维护市场公平竞争。

(五)搞好园区开发建设的综合协调、督办市场公平竞争。

(六)督导落实市委、市政府有关园区经济发展、党的建设的意见、指示、决策。

二、内设机构及编制

根据上述职责,黑龙江宁安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设4个内设机构:办公室、招商办、财务室、开发区发展服务中心。核定行政编制6名,事业编制13人,其中在职7人。

 

 部分 2020年度一般债券存续期间情况说明

 

一、一般债券使用情况

2020年,我单位收取了宁安市食品产业园区标准化厂房建设项目一般债券资金4000万元,截止到2020年末,该项目共使用债券资金810.85万元。债券支出主要是土地费用及前期工程费。

二、一般债券项目建设进度、运营情况

厂区围墙完成二分之一,一期产房基础已完成,二至四期完成场地平整。完工比例约5%。

1

 

版所所有 宁安市财政局 © 2017

管理后台